锵锵锵锵夨

精神胜利法第一人

【天使魅魔皮肤】代价

  。天使视角我就是喜欢魅魔皮肤!
  。ooc吧我就想爽个脑洞
  。国王大道推车到最后平台

  。我家76洗碗的时候把腰扭了,没法用天使划水了【不
  。对面死神总在我背后放大尽管只有一个人,淦

  临近终点,安吉拉轻轻摇晃了一下尾巴一个转身躲进了旁边的小房间,她记得还有两个敌人还未被找出,不过也差不多能猜到了,这里面肯定有她的,或者说是overwatch的对立者死神。

   听见莱茵哈特猛然挥动那巨大锤子的风声,她想哦,来了,然后是熟悉的"死吧—死吧—死吧—"然后是众人被霰弹击中的闷哼,也许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奇怪的声音但是听不清,不过没法去管那些了,莫里森和莱茵哈特那把老骨头肯定没法再继续承受霰弹的冲击,但愿莫里森的腰比莱茵哈特的好上一些治腰伤可需要很久调养。

   死神似乎确认了他们的死亡,枪声停了下来,安吉拉动了动被黑百合几乎一枪击毁的机动装置——还可以短距离的飞行,随即拿出治疗杖转身出了小房间向着最近的灵魂飞去直至五个灵魂全部出现在视野内的那一刻,她看到死神迅速的回头和举起了手中的枪以及正对面的一个巨型带着面具的人。

  我知道他的,是那个狂鼠的保镖,路霸。

  "英雄不朽——"五个灵魂站起来的同时安吉拉被路霸的枪和死神的枪同时击中,身体被击向后方的空隙,这我可上不来了——安吉拉看着背后俨然熄火的翅膀。

  "谢了——医生!"士兵76第一个回头发现了安吉拉的状况

  "你仿佛在跟我开玩笑,医生。"死神的枪声再次响起不过这一次安吉拉没有听见莫里森他们的闷哼声了

  "但要付出些许代价。"安吉拉看着不断在视野内变小的平台笑着说。

  天使和火焰熔炉的相性可不太好,她已经感觉到背后的热浪正在舔舐她的后背。

代价可以是任何事物,比如说你团队的奶,与你谈笑风生的战友,也可以是你刚刚击杀的朋友,或者——自己?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