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锵锵夨

精神胜利法第一人

  “我的国师,感谢您多年对我的出谋划策与支持”砂金色光辉在森林上空缓缓流动;

  “我的导师,感谢您孜孜不倦对我的指引与包容”深蓝的海水温柔的汇作一缕流向远方;

  “我的梅林,我对你一直在我身边感到非常安心也非常开心,谢谢。”天空带着柔软的白云环绕住拥有着虹色长发的魔术师;

  我的红龙,翱翔在最后的神话时代,她坚毅勇敢,剑锋如龙爪撕开敌人无往不胜;
  我的国王,领导着遥远的理想之城,她沉着果断,皇冠记载的荣耀如星辰般闪耀;
  我亲爱的阿尔托莉雅,已成为不列颠的不眠的守护者。

你我仍存在于此,我们都等待着,我等待着你的到来】这种感觉…?
瞎ooc,唯一的感想就是阿尔托莉雅是夜空中的明星,轮廓的每一条线都是吟唱诗人满怀热情歌唱出的令人赞叹…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