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锵锵夨

精神胜利法第一人

抽不到濑由衣的碎碎念

我:幽先生,你跟我说濑由衣喜欢打架我给你了一身金装她怎么还没来找你打架

幽桐:她经常在乱流里跟我打架啊

我:我说的是白夜馆和考试!还有你老被队友的濑由衣插成刺猬是怎么回事

幽桐:白夜馆我进不去吧,考试的几率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而且你每次看到敌方濑由衣就会首先集火带走可能吓到她了吧

我:你又针对我的血统,再说一遍不要再给我写非洲大草原打猎的曲子了

幽桐:那只是为你量身定做激励你的斗志

我:那也请不要给我当晚安曲谢谢,话题歪了,我集火是因为我想让濑由衣感受到我的热情!

幽桐:这样她还不清楚状况就倒下了怎么能感受到你的热情呢

我:可是我每次看到插在你身上的箭没少过啊我一直以为濑由衣是明白的,我把你当草船借箭的草人用的心情

幽桐:可以的话请不要这么做,阶级克制并不是怎么用的

我:好想抽濑由衣啊——我把我家幽桐借你打到你出师为止——

幽桐:这可是各种方面来说都是非常长远的旅程

评论

热度(13)